关键词:
关爱你我他 展现健康风采
关爱你我他 展现健康风采
——李公朴小学五(2)班综合实践活动
近日,李公朴小学五(2)班开展了“关爱你我他”的健康知识大比拼活动。通过“知识教学、知识抢答、场景再现”等精彩环节后,本次综合实践系列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运动与健康”、“饮食与健康”、“作息与健康”、“我是健康小达人”四个小节的开展来达到了解到运动、合理饮食及合理作息对于健康的重要性;学会常见运动损伤、不良饮食后的应急处理方法;分享健康心得,鼓励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学生们的热情参与及肯定,学生家长也一直认为本次综合实践活动内容对于小孩很有益处。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相信在我们的学生中将刮起一阵“健康生活的旋风”。
(管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