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情系母校——记六(1)、六(2)综合实践活动
情系母校
——记六(1)、六(2)综合实践活动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六年的小学时光,两千多页即将匆匆地翻过。有人说,小学生活是一本生动有趣的书。是的,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段怎能忘记?新学期,我们六(1)、六(2)班学生开展了“情系母校”的综合实践活动。
首先,大家踏着六年走过的足迹,去参观学校,了解学校中与自己密切相关的教学设施,如微机房、科学实验室、音乐教室等,重温记忆中美好的往事,并用文字、照片、手绘等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出来。
接着,孩子们走访校长、老师,了解学校的发展、变迁,以及获得的荣誉,增强了他们的自豪感,也激发了他们为校争光的热情,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让母校以他们为荣。
最后,孩子们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纷纷用行动为母校留下永恒的精彩。有的学生书法出色,写字祝福学校;有的学生绘画棒,把自己最得意的作品送给母校;有的学生主动在校园捡垃圾,为低年级同学留下优良的作风;有的学生制作学校模型,献给母校……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