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神奇的豆子
神奇的豆子
——四年级学生豆贴画综合实践活动活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我们四年级综合实践活动备课组组结合学生实际,10月至11月积极开展了生动有趣的豆贴画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全年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为了让豆贴画活动得到更好的开展,我们以班为单位,利用每周综合实践活动课时间进行,让学生都有机会参加此项活动。每周综合实践活动课上,各班的教室都充满了一片生机,只见学生们先在彩色卡纸上认真地勾画出图案的大体轮廓,然后轻轻地抹上乳胶,小心翼翼地把不同颜色的豆子贴上去,瞧他们那一本正经的神情,做起豆贴画来还真是有板有眼。另外,针对有些同学构图不够好、不会贴豆贴画的情况,老师们鼓励同学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并在旁边加以指导、示范。
此项课外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他们的心情轻松了,激发了学生对综合实践活动的浓厚兴趣,锻炼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极强的动手能力。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