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们去远足
我们去远足
唱着歌,让我们一起远足去!迷人的大自然里有许多动人的故事,让我们走进大自然,放松身心,放飞心情。
我们出门远足,除了要有健康的身体、坚强的意志、足够的盘缠,还要一个最重要的——这就是看懂地图。一般地图的图幅方向是“上北、下南、左西、右东”说说我们学校附近熟悉的地理位置。找一张家乡的旅游图,结合自身实际,看看家乡有哪些能够游览的名胜和值得考察的地方,把它写出来。
在这些地方游览时,有时会遇到一些意外的情况,如迷失方向、扭伤腿脚、被蛇咬伤、失足落水……这时你该怎么办?能应付得了这么多意外,你的远足自然十分开心,于是有了这些行为,对吗?(出示投影)你认为还应该注意什么?(不乱扔废纸、瓜皮果壳)
远足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们用采集标本、照片、摄像、搜集门票等方式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通过本次远足互动,学生了解了家乡的名胜古迹和自然景观,激发了学生对家乡、对自然的热爱。同时开阔了学生的眼界,积累了广博的知识,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学生的鉴赏水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