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参加爱益阳光助学义卖活动
 

李公朴小学学生参加助学义卖活动

2014527日,尽管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可湖塘乐购广场上却爱意浓浓。原来李公朴小学的小记者们正在参加常州市武进区爱益阳关助学协会举办的爱心义卖活动。

自从20108月常州市武进区爱益阳光助学协会成立以来,李公朴小学就积极参加“爱益”组织的为甘肃青海等贫困地区的学生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改善成长环境的活动。每年,同学们把自己的穿不下的羽绒服、棉衣、毛衣裤以及看过的图书捐赠出来,交给爱益阳光助学协会,由“爱益”统一发往西部赠送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今年,“爱益”募捐的衣服、图书等都已到位,所以与古方社区和李公朴小学联合举办义卖活动,筹集运费。以便尽快把大家的爱心运送到贫困地区孩子的手里。

李公朴小学的小记者们积极参与,即使绵绵细雨也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来到人流量多的乐购广场,小记者们立刻投入工作,披好绶带,拿着一叠报纸向过往的行人义卖。一开始小记者连连失利,小雨蒙蒙滴打着手中的报纸,可是磨灭不了他们义卖的决心。终于,一位姑娘掏20元买了一份报纸,这让小记者们信心倍增。后来报纸一张张被卖掉,小记者们手里的钱也越攒越多。

本次义卖公益活动,不仅锻炼了李公朴小学小记者们的胆识和交际能力,还让小记者们再次感受到了爱的伟大,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们的价值观、人生观。爱的种子已在李公朴小学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爱在武进,爱满人间!

(供稿:李公朴小学  撰稿:赵唯艳   摄影:万小强  审核:万小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