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中队活动

李公朴小学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中队活动

 

李公朴小学以全国有名的爱国民主人士李公朴先生的名字命名,秉承先生的优良传统,学校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按期初安排,10月份,学校各个班级开展了以爱祖国为主题的中队主题活动。各班利用班队课,校本课,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进行紧张有序的排练,1023日、24日,活动得以如期举行。
    活动中,队员们身穿整齐的校服,精神饱满,仪表整洁,正规的队活动仪式,整队,出旗,唱队歌,呼号……队员们都高质量地完成了,虽然年纪小,但小公朴们个个体现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
    各班中队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有诗歌朗诵《美丽的中国》,知识竞赛《祖国常识知多少》,快板《大中国》,相声《我的青奥梦》,舞蹈《种太阳》,小合唱《中国人》……上台表演的学生表情自然、大方,观看的学生文明有礼,体现了小公朴们良好的文体素养和文明礼仪修养。
    今天小公朴们用开展中队活动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李公朴小学这个大家庭里认真学知识、学做人,相信明天的他们一定会成长为祖国的栋梁,家乡建设的主力军。

供稿:李公朴小学  撰稿、摄影:吴小燕   审核:万小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