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举行公朴“爱国星”评比
李公朴小学举行公朴“爱国星”评比
2014年,李公朴小学加大文明礼仪宣传力度,有效地推动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学校形成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气。10月份,李公朴小学大队部又组织发起了学校公朴“爱国星”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广泛宣传发动。学校将制定的评选方案通过学校公告栏、校园广播和学校网页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发动,让学生明确评选要求,对照标准自查。第二阶段,分层申报。本次评选活动按照自愿申报、民主推荐、班级评选、学校审批3个程序组织进行,共评选出学校公仆规范星36名。第三阶段学校评选。本次评选活动从两个方面进行综合考核,一方面针对学生整理的展示本学期读书成果的材料进行评选赋分;另一方面采取现场展示的方式,从学生的限时演讲、现场答辩和行为规范三个方面考察学生的综合素养。
本次公朴爱国星的评比,不仅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也评选出了一大批有礼貌、素养高的同学,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学校将把此项活动作为学校的常规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提升学生素养。
(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周晓英 摄影:各班主任)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