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第四届美德少年推荐申报表
李公朴小学第四届美德少年推荐申报表
姓名
王雅雯
性别
出生
年月
2005.12.14
2
免冠照
家庭
住址
常州湖塘新城花苑13-丁-201
联系
电话
135****2826
曾获
荣誉
(具体材料可附后,包括相关图片)
公仆好学生、品学兼优
学校
班级
李公朴小学三(5)班
是否注册志愿者
(选填)
主要
事迹
王雅雯,今年10岁,是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三年级五班的一名学生。在老师眼里,她是一名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好学生;在家长的眼里,她是一名尊老爱幼、孝敬老人、明理乐善、自强自立的好孩子;在小伙伴们的眼里,她是位勤奋好学,乐于助人、心系集体、多才多艺的好伙伴。
尽责奉献做班级的领头雁
在学校,王雅雯对待学习一丝不苟、脚踏实地。每一次的作业都按老师的要求认认真真地完成;课堂上总能听到王雅雯独特的见解。学习上是大家公认的领头雁
在同学眼中,王雅雯是一名懂事的小大人,老师和同学都很信任她。几年来,王雅雯总是默默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成了老师的小助手,每天检查同学到校、读书、作业、佩戴红领巾、纪律等情况;对老师交给的任务,王雅雯总是认真地去完成。她处处以身作则,上课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积极同同学合作学习,认真完成各科作业。与所有的不文明行为告别,从不讲脏话,并能帮助同学们改正一些缺点或不良行为。
在同学心中,王雅雯更是被大家公认的热心人。不管谁有困难,王雅雯都会伸出热情之手,班里关爱集体的同学越来越多。
尊老爱亲做家里的好孩子
在家里,王雅雯被爸爸妈妈认为是个懂得感恩的好孩子。爷爷奶奶不在身边,每隔几天王雅雯就会主动打电话给他们,提醒他们注意身体,不要惦念家里。平时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整理房间,洗衣服、红领巾、书包样样行。更让父母自豪的是,王雅雯从小就表现除了很强的自理能力,没有其他同龄人普遍存在的娇骄二气。
多才多艺的好少年
除了学业专长外,王雅雯还是个多才多艺的好少年。
在王雅雯还在幼儿园接受启蒙教育的时候,她就表现出了对文体方面强烈的兴趣。从幼儿园至今,她先后接受了钢琴、美术画、围棋、以及少儿拉丁的专业培训,且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去年王雅雯取得了市级围棋段位,拉丁舞培训已坚持了三年,目前已达到少儿专业水平。目前由于学业的增加,不得已停掉了部分课程。
在学校,王雅雯除了保持稳定的学习状态外,课外活动也是其他小朋友的表率。她参加了风筝兴趣班,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做出了非常漂亮的风筝模型;她主动报名参加了学校的小记者团,试着用自己的眼光来观察周围的世界。
 
成绩代表过去,王雅雯的人生之路才刚刚起步,今后王雅雯会更加努力,为班级争光,为人生添彩。
学校
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