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第四届美德少年推荐申报表
 
李公朴小学第四届美德少年推荐申报表
姓名
步雨晗
性别
出生
年月
2005年10月
2
免冠照
家庭
住址
武进湖塘喜盈门花苑1-甲-902室
联系
电话
139****7007
曾获
荣誉
 
1.李公朴小学“公朴智慧星”2013.6
2.李公朴小学“公朴致诚星”2014.6
3.2014年度“武进好少年”2014.6
 
学校
班级
李公朴小学     三(6)
是否注册志愿者
主要
事迹
步雨晗,9岁,就读于李公朴小学三(6)班,
1、勤奋努力、品学兼优
她是一个要求上进的学生,学习态度严谨认真。她在课堂上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专心听老师讲课,独立思考,积极发言,善于提出问题和发表自己对知识的独特见解。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对学习勤奋刻苦,精益求精,成绩优异。
2、心地善良、乐于助人
她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灵。有人说,金子是最纯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灵。在家里,对待亲人,以礼相让,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择菜洗菜、洗袜子等,让亲情其乐融融。对待邻里,她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在学校,她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困难同学,她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有同学上课忘了带学习用具,她总是豪爽的拿出自己心爱的文具借给他们,有同学不会的问题,她总是热情耐心的帮其解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对于博大复杂的世界,她有一颗天真的童心,小小心灵装满了追求真善美的理念。
3聪明能干,是老师的好帮手
在学校里她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她有极强的班级荣誉感,总是积极参与学校、班级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班级争荣誉。劳动时她总是抢着干最脏最重的活儿,从不偷懒,下课后同学们休息她却还在忙着收发作业本。有同学不守纪律了,她会及时给同学们指出来。对于这些,她从没有半句怨言。
4、她追求全面发展,兴趣广泛,除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她还特别喜欢看书、绘画、运动、手工等。
 这就是她——步雨晗,一个既有爱心、责任心和恒心,又多才多艺的优秀少年。
学校
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