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六(5)美德少年陈子浩
李公朴小学第四届美德少年推荐申报表
姓名
陈子浩
性别
 
出生
年月
2002.4.28
2
免冠照
家庭
住址
江苏省常州市湖塘镇喜盈门花苑10-丁-501
联系
电话
137****8109
曾获
荣誉
常州市四好少年、武进区四好少年、数学竞赛三等奖、数学竞赛一等奖、公仆好学生、踢毽比赛六年级男子第一名、优秀队干部、尚勤星、致诚星。
学校
班级
李公朴小学六(五)班
是否注册志愿者
 
主要
事迹
大家好,我是陈子浩。在班级里,我是一个好学生。我非常乐于助人,每当有同学遇到困难时,我都会主动地去帮助他们,有同学遇到不懂的题目时,我也会耐心的教他们,直到他们懂为止。我也会主动帮老师分担,老师布置给我的任务我总能一丝不苟的完成。帮助老师发校讯通,监督同学打扫卫生,这些都是我的职责。而且放学后我从不在学校门口逗留,课上我总是认真听讲,课前我会认真预习,课后我都会认真复习,好的学习习惯使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一直不错。在家里,我是一个乖孩子,我总能耐心的听取父母对我的教导。父母的工作压力很大,他们每天早出晚归,都是为了供我上学。所以每当父母忙于工作时,我会主动帮助他们做家务。帮助父母拖地、扫地、洗碗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而且我的作业和学习从来都不用父母为我操心。在社会上,我是一个好少年,坐公交车时,如果遇到老人、孕妇或者残疾人,我会主动地给他们让座。在马路上,我如果看见了垃圾或纸屑,就会主动捡起来并且扔到垃圾桶里面。而且我如果看见有人在辱骂老年人,会立即劝阻那个人。每个人都有老的时候,谁都不希望自己老了有人来辱骂自己,所以我们一定要尊重老年人。但是我现在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读书太少,所以从现在开始,我每天都会花一定的时间来阅读。相信只要一直这样坚持下去,我的阅读和写作能力一定会得到提高。                                                                       
学校
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