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六(6)美德少年
 
李公朴小学第四届美德少年推荐申报表
姓名
钟贝贝
性别
出生
年月
2002.11.13
2
免冠照
家庭
住址
新时代家具广场2幢甲单元503室
联系
电话
159****6900
曾获
荣誉
 
学校
班级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六(6)班
是否注册志愿者
  
主要
事迹
我叫钟贝贝,今年13岁,是一位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阳光女孩,也是六年级(6)班的一名学生。
长辈善良淳厚,乐于奉献的熏陶让我养成了良好的品质,空闲的时候,我会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例如:扫地、拖地。帮妈妈择菜。爸爸工作一天回家,我会帮他捶捶背,爸爸总是笑着说:“还是小棉袄贴心。”上学放学的路上,我遵守交通规则,不仅自己遵守,还要求家人也遵守。不随地扔垃圾,随手捡起垃圾,都是我每天的习惯。
“为班级尽职,为同学服务”是我的工作宗旨。在学校,老师交给我的任务,总能一丝不苟地完成,同学向我请教问题,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我还能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作业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不拖拉。我还懂得遵纪守法、热爱集体,以自己的一言一行,真诚的性格、踏实的作风去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
 我热爱学习,热爱多姿多彩的学校。阅读是我的兴趣爱好,畅游在书的海洋里,开阔了我的视野,陶冶了我的性情。《爱的教育》、《十万个为什么》、《中华上下五千年》都是我爱不释手的好书。
 荣耀是从前的,将来的辉煌需要自己继续努力奋斗。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会一如既往的做一个勤奋努力、乐于助人、不断向上的好少年。让老师为我骄傲,家长以我为豪
 
学校
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