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开展青年教师成长论坛活动
李公朴小学开展青年教师成长论坛活动
 
为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素质,419下午学校阶梯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成长论坛。
    本次论坛由两个环节构成。首先,由年级组选派的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激情演讲,他们真诚地与大家分享了个人成长和教书育人等方面的心得体会。陈婷老师的《我这一年班主任》,从一件件小事娓娓道来,一年的班主任工作让她走进了孩子的内心世界,体悟孩子的精神需求,了解孩子的情感世界,让自己真正成为心灵上足以信赖的伙伴。殷舒婷老师从如何做一名有人格魅力的教师说起,讲述了四年来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理解和自己的成长历程。张洁老师在演讲中说“既然我们选择了教育,就要让自己的教育生活多姿多彩,就要让自己的教育人生不断进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张瑷佳老师提出青年教师要充满爱心,善于学习,勤于反思,贵在创新,诲人不倦。邵蒙亮老师建议青年教师要老实做人、踏实做事,抓住发展机遇,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做一个智慧型老师。贺婷老师则强调有追求的青年老师应该要敬业爱岗、乐于奉献、善于创新,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青年教师的发言风格,或激情生动,或朴素实在,不时地引来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讲完毕,评委卞琴、薛博娟、管华英、岳颖姝青年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最后,万小强副校长对与会的青年教师提出了恳切的要求。他希望全体青年教师以优秀代表为模范,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内强个体素质,外树整体形象,奋发进取,追求卓越,充分发挥在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推进教育现代化、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主力军作用。
(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卞琴  摄影:龚余余  审核:万小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