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开展“情系李小,追梦远航”迎新联欢会
                                   李公朴小学开展情系李小,追梦远航”迎新联欢会
在迎接2017年元旦之际,2016年12月30日下午,李小公朴楼多功能大厅座无虚席,张灯结彩,一片欢歌笑语,全体教职员工在这里举行“情系李小追梦远航”迎新联欢会。校长马跃兴,副校长虞正兴、王晓国、王立成、薛博娟一起参加联欢会。
首先由马校长发表新年贺词,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辛勤耕耘、积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校长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我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2017的风帆已经扬起,一个美好的年轮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伴随着悠扬的新年钟声,祝愿李小越来越好,也祝愿李小的每一个教职员工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明天会更好!
开场节目年级老师的《大王叫我来巡山》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欢快的节奏带动了观情绪让人不自觉跟着哼唱起来出了李小师生的精神面貌“让大家什么也不想、没心没肺high起来”,因此带来老师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接着,六年级宦小丹老师的沙画《新年快乐》把观众带到了一个美妙的场景,令人遐想,感受到了新年的快乐氛围;张洁、吴燕雅和潘丽琳老师的民乐合奏在水一方优美婉转的旋律似乎让听者能感受到风景如画的江南水乡春雨绵绵、杨柳依依,使人们沉浸在优美的意境之中,可谓是“弦依高张断,声随妙指续”;王露老师以甜美动人的清澈嗓音献唱一曲《星月神话》,浪漫旋律,随风而至,意境缠绵温柔情怀,感人至深,优美的旋律回荡在耳畔,给人以如痴如醉的美的享受六年级薛博娟、周美娟、郑霞老师的舞蹈《烟花三月》清新唯美,描绘了一幅江南山水,再配上舞者翩翩的婀娜舞姿,让人仿佛看到了江南水乡雨雾深处旧时缠绵的回忆,青石板路碎花衫,精致的布鞋还有木柄油纸伞,真是让人陶醉了
艺体组老师温情演绎音诗画当你老了,把爱和时间、爱和灵魂、歌者之爱和众人之爱糅合在一起,神秘中意味深长,令人深思。五年级费娟、承钢、殷舒婷、陈强老师的小品海盗》令全场老师哈哈大笑。周丹老师的舞蹈《彩云之南》展示出向往的方向,孔雀飞去回忆悠长,玉龙雪山闪耀着银光,秀色丽江人在路上这优美的意境博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喝彩声。
教师将自己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一一呈上,小品、舞蹈、歌伴舞、魔术、独唱等节目,借助各种形式的表演,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满足和喜悦,对教育教学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对李小发展的美好祝愿……联欢会现场高潮迭起,场上场下一片欢乐、祥和。
在每两至三个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抽奖仪式。整场节目编排紧凑,各种艺术形式搭配合理,精彩节目层出不穷,老师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给大家奉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使联欢会一直在掌声与欢笑声中持续,精彩的演出使现场气氛越推越高,给年老师送上红包时,全场起来《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艺体组的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联欢会圆满结束。
在这鲜花与微笑构成的舞台,在这永恒与温馨筑就的校园,在这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在这欢乐与喜庆交融的港湾,让我们共同见证李小的炫彩绽放。让我们挥手告别过去的一年,用奉献挥就新一页的宏伟蓝图,迎接属于2017李小的壮丽诗篇。
(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李芳  摄影:陆天梦  审核:虞正兴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