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庆祝第三十个敬老节活动

李公朴小学庆祝第三十个敬老节活动

秋天的李小最迷人,李小的桂香最醉人。10月28日上午,在全国人民喜庆19大胜利闭幕之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在浓浓的桂花香中李小工会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尊老爱老,共享幸福”的一系列活动。

汇报佳绩  征询建议

今天,阳光灿烂、金风送爽老人们的心情格外好,早早来到学校。九点,为全体离退休老师召开的庆祝会正式开始,管理校长万小强,副校长王晓国、薛博娟、赵煦阳一起出席庆祝会首先,工会主席王晓国致欢迎词,并就李小近年来的建设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做了汇报,听到“李小2016年获武进区素质教育质量评估一等奖,各项比赛获省、市、区一、二等奖”等辉煌成绩时,老教师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接着管理校长万小强代表学校,向为李小建设和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福,对他们一生情系教育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并就李小下一步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汇报。万校长谈到,对于李小来说,加入武实小教育集团是一份机遇,在武实小引领下,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在老教师们关心和支持下,一定会发展得更快更好。老教师们为自己是李小曾经的一员高兴,纷纷表示退休不退心,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钻石  诚挚祝愿

令人期盼的一刻到了,钻石婚夫妇陈英玉、张柏群上场,学校领导亲自为他们戴上大红花,送上钻石照片,在全体学校领导和退休教师热烈掌声下,陈英玉夫妇笑容灿烂,幸福满溢,真是羡煞旁人。接着,校领导又为姚金凤、余仁妹王菊秀等几位高龄教师戴上大红花,并对所有老教师送去了美好的祝福,祝他们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未来  促进发展

退休老教师们个个精神振奋,畅所欲言,他们对学校的进步、发展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赞扬,认为学校的发展思路很好,坚信学校一定会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和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时刻与学校紧紧相连,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同时,他们表达最多、感受最深的还是:学校领导充分重视与关怀老年同志,时刻挂念着退休的老教师,让他们感到大家庭的温暖!

退协陈英玉校长代表全体退休教师对学校和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同时表示将以健康向上的心态、积极乐观的精神,继续关心着学校的建设事业。

最后,退协谭全英校长向万校长赠送了自己亲笔写的书法作品,祝愿李小发展得越来越好。会后,老教师们一行参观了学校目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为之精神振奋,共同祝愿学校前景更加美好

供稿: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  撰稿:李芳 摄影:龚余余 审核:王晓国

4.JPG

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