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武实小教育集团汽排球友谊赛在李公朴小学举行

每一个生命都要结伴而行,一所学校可以走的很快,但一个群体可以走得更远。武实小教育集团是一个紧密联系的整体,彼此相伴。111日下午,各校区排球队成员齐聚李公朴小学天健馆进行了一场排球友谊赛。

早早的,李公朴小学管理校长万小强就带着王晓国、薛博娟、赵煦阳三位副校长来到了校门口迎接兄弟学校老师们的到来。下午四点半,选手们陆续到达比赛场地,一时间欢声笑语,有传球的、有发球的、有颠球的、有老朋友热络聊天的,有新朋友增进友谊的,祥和的景象,其乐融融。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花园分校和武实小本部。赛场上,选手们各个精神抖擞,友谊赛依然严阵以待,时刻展现着一个武实小人该有的的精气神。比赛中,双方选手你来我往,有助攻、有扣球、有飞身抢救,有求胜的信念,更有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意念,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精彩之处不时爆发出场下选手的阵阵掌声。连徐立书记也亲临现场,为各校区加油。

接下来由李公朴小学对阵武实小本部。李小的小伙子们初生牛犊不怕虎,高高的陈强屡屡截网。武实小本部中青结合的布阵配合流畅,砸地板的扣杀,凶悍有力。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他们为李小的拼搏加油,更为武实小的技术点赞。

场上是对手,哪怕友谊赛也要认真对待,场下是伙伴,输赢都只为结伴而行。欢声笑语中,循环赛结束了,选手们的感情增加了。输赢只是过客,同行才是归处。

挥手道别之时,万校长亲切地喊道,有空常来坐坐。是啊,集团本是一家,有空常回家看看。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 庄晓龙 摄影 陆天梦 审核 赵煦阳 )

 

 

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