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教育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李小

    12月25日,武进区教育局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常州幼儿师范学校张燕老师走进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为全体教师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由李公朴小学赵煦阳副校长主持。

    宣讲会上,张老师首先向大家概述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以“八个准确把握”提纲挈领地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全面讲解了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内容,用生动的事例向我们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发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并强调了我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此外张老师还结合教育教学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新时代背景下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动学科内涵式发展,专注教学,以实际行动提升教学质量,关注学生,把最好的教育献给孩子,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华章。

最后李公朴小学党支部书记万小强同志作总结性讲话,他指出首先要明确方向,大到国家治理,小到班级管理;其次要与时俱进,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最后要学以致用,学生因你受益,家长因你满意,为时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积极主动地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发展改革的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 庄晓龙 摄影 龚余余 审核 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