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三届四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李公朴小学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182月3李公朴小学次教代会在顺利召开了36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晓国副校长主持。 
   王晓国校长对本次教代会作了简明扼要的说明然后,全体代表听取了党支部书记万小强校长和王晓国副校长对《办一所适合儿童成长的民主学校——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2017-2020学年度学校主动发展规划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工会经费奖励、资助发放办法(讨论稿)》的解读,接着代表们分成组,对这两份讨论稿进行讨论。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大家对方案中的细节、共同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意见,党委书记万小强校长和王晓国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在第一时间作出了答复。万校长针对三年主动发展规划的答复中谈到李小将以“上善.适合”为核心文化着力从构建适合文化,营造认知公朴的环境;倡导适合德育,丰富争当公朴的活动;完善适合课程,提升优秀公朴的素质;实施适合管理,引导学习公朴的方向;发展适合教师,锤炼当好公朴的柿子等六大方面进行打造。而王晓国校长针对《工会经费奖励、资助发放办法(讨论稿)的答复中谈到集团为提升教师福利,关注教师身心健康等方面作出了极大的努力,教师们应心怀感恩,也激励了教师为集团发展积极奉献。答复在全票赞成中顺利通过。最后薛博娟和赵煦阳副校长宣读了这两份讨论稿的决议

本次教代会充分体现了教代会代表教工的主旨,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充分体现了民主团结、发展创新的精神,依照大会议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对进一步统一全校教职工的思想、明确奋斗目标和任务、充分调动学校教职工积极性、加快学校改革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武实小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李芳  摄影:龚余余 审核:王晓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