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工会俱乐部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工会组建了学校教工俱乐部.12月13日,随着中国摄影家协会方南屏老师摄影技巧讲座的开启,李小工会教师俱乐部活动全面展开。

经过学校服务部积极筹划,老师们踊跃报名,学校开设的俱乐部有羽毛球、气排球、瑜伽、厨艺、摄影。老师们在每周工作之余参加俱乐部,在运动中展现活力、发展爱好。每周三下班后,羽毛球俱乐部的成员齐聚学校天健馆,他们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每周四下班后,气排球俱乐部从自垫球到两人一组传球再到组织比赛,成员们组织有序,积极配合,互有攻防、拦网、吊球、扣杀、快球,—打得相当精彩。瑜伽和厨艺俱乐部的成员也在各自活动地点展示着自己的风采。

李小的老师们在集体活动中,增进了解,促进感情交流,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和集体的温暖,收获到大家庭般的归属感,展现出积极阳光的生活状态,充满正能量。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 巢玲 摄影 陆天梦 审核 赵煦阳)

 

QQ图片20181207232132.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