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举行迎元旦教职工联欢会喜迎新年

李小举行迎元旦教职工联欢会喜迎新年

1229日下午,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公朴楼三楼多功能大厅里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一派浓烈醉人的喜庆节日气氛。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李小“欢庆新辉煌,唱响新时代”庆元旦联欢会在此上演。李小管理校长万小强,副校长薛博娟、王晓国、赵煦阳等参与了本次联欢会。

首先,万校长发表了新年贺词。他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表达了对过去一年丰硕成果的赞美和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憧憬,鼓励大家继续在新的一年同心奋进,争取再为李小创佳绩。

一场由一年级师生合作的《中国人,中国字》热热闹闹地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平日默默耕耘在三尺讲台的老师们,今日在这绚丽的舞台上,用精心编排的舞蹈,向全校师生献上了新年的祝福。紧接着,四年级组带来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面试》,三年级组“不走寻常路”的相声《新闻晚知道》同样让人忍俊不禁;五年级组一曲悠扬的《山楂树》小合唱充满了异域风情,六年级组郑霞老师带来的吉他弹唱则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五年级组的自编《广播操》令人耳目一新,六年级组的《帽子舞》也动感时尚;四年级组的歌曲串烧《年代show》和艺体组的器乐演奏《那些年那些歌》充满了怀旧气息。从歌曲到舞蹈、从小品到相声,舞台上高潮迭起,节目之间穿插的抽奖互动环节,更是为大家增添了喜庆的乐趣。最后,本次联欢会在艺体组全体老师的合唱《李小欢乐颂》中圆满结束。

整场演出掌声阵阵,其乐融融,一年一度的庆元旦联欢活动,不仅展示了李小教师的丰富才艺和独特创意,还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里,全体教师会凝心聚力,让李小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取得更令人瞩目的成绩!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张瑷佳   摄影:钱璐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