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多种形式低碳庆祝“三八”

为进一步充实师生的幸福感,让学生感受母爱的伟大,学会感恩。2019年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李小邀请了朱亚洪老师开展“温暖心弦”教师培训活动。朱亚洪老师用幽默的语言、丰富生动的案例从“让心静下来”、“少生气的方法”、“少受别人影响”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为教师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如何释放压力的饕餮盛宴,引发了教师的共鸣和思考。而李小的孩子们则纷纷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感谢。低年级小朋友通过帮母亲做家务来报答母亲;中年级的同学与父母一起学做手工,做发夹,拉进了学生与家长的距离;高年级的同学则选择了制作贺卡,给妈妈写封信,与妈妈说说心里话。

李小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充实师生的幸福感。在教师中,李小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羽毛球、排球俱乐部,帮助老师强身健体;瑜伽、插花、茶艺俱乐部,让老师修身养性;“我爱厨房”俱乐部,教教师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在学生中,李小抓住节日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元宵节,做花灯,猜灯谜,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学雷锋日,走进社区、街道,打扫卫生、慰问老人,走近老红军,聆听曾经的光辉岁月。

“生活在李小,学习在李小,做一名幸福向善的李小人。”李小会为了这个目标一直努力奔跑!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钱琦 摄影:陆天梦 钱璐 审核:王晓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