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举办“迎新年 庆元旦”主题活动

 李小举办“迎新年  庆元旦主题活动

新一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又留下了一段七彩的乐章,2020年元旦如约而至。为庆祝新年到来,让孩子们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12月31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各班举办了“迎新年,庆元旦主题活动。  

活动前,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新年的变化和自己又长一岁的欣喜,老师和孩子大展身手,精心布置各自的教室。张贴春联,更换主题墙悬挂新吊饰……纷纷凸显出各班的过年韵味特色

各班的庆祝形式多种多样,有的举办联欢会,有的进行幸运大抽奖,还有的呈现了种种美食诱惑……瞧,六6班正在举办联欢会呢,他们的节目丰富多彩古筝、舞蹈、讲故事、说相声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乐曲,将整个节目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在一片热闹而又温馨的气氛下,各班同学纷纷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就这样,“迎新年,庆元旦”主题活动在同学们的才艺展示、相互祝福中拉下帷幕。

一次充满欢乐又有意义的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意犹未尽地结束,孩子们不仅展现了自我,还学会了分享、学会了感恩,更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收获了成长的喜悦!同时新年的祝福将伴随孩子们迎来充满希望的新一年,孩子们也将带着自己美好的心愿,在新的一年中扬帆起航!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杨媛琳  摄影:陆天梦  审核:管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