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指尖上的美味——李公朴小学教师工会活动之一

        为了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促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加强团队凝聚力增强凝聚力,李公朴小学工会在5 月13日举行“爱学校,爱生活”为主题的教职工系列活动之一,大家齐聚食堂、动手包饺子馄饨、品尝美食。
       活动前食堂的师傅们弄好了馅,活动开始了,整个食堂老师们分好了小组,热闹非凡。有的老师手艺非常好,包起来速度又快,样子又好,包好的饺子像一个个小元宝。还有热心的老师正在现场教学如何包饺子馄饨,周围年轻老师们边听边学,看她们认真的样,个个都是好学的学生。整个食堂场面其乐融融,大家都非常开心。
        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馄饨端上餐桌,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那浓浓的香味,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忘却了工作的劳累。
        整个活动丰富李小教职工饮食文化生活,促进大家的沟通与交流,培养老师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供稿: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 摄影:张依桐 撰稿:费娟 审核:周小英)


1.jpg

2.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