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指尖上的美味 ——李公朴小学教师工会活动之二

指尖上的美味

                        ——李公朴小学教师工会活动之二

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促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加强团队凝聚力增强凝聚力,李公朴小学工会在6 18日举行“爱学校,爱生活”为主题的教职工系列活动之二。大家齐聚食堂、动手制作美食、品尝美食。

活动开始了,整个餐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看馒头组的老师们分工明确,擀皮的、包馅的,一会儿一个一个白白胖胖的馒头就成型了;看春卷组的李老师心灵手巧,拿皮、放馅,卷起,边包边热心的教学旁边年轻老师;做蛋挞的老师人员最少,牛奶、奶油、鸡蛋,调好蛋挞液,灌入蛋挞皮,但是一眨眼的功夫,两大烤箱的蛋挞就完成了。材料最丰富的是寿司组,黄瓜、香肠、肉松、寿司萝卜、海苔、米饭、色拉酱,看着这些材料就让人垂涎欲滴,在老师们的巧手下,不一会儿就成功了。整个食堂场面其乐融融,大家都非常开心。

整个活动丰李小教职工饮食文化生活,促进大家的沟通与交流,培养老师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供稿: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 摄影:张依桐 撰稿:费娟 审核:周小英)

 

微信图片_202012191547597.jpg

微信图片_202012191547596.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