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开展学劳模团员教师交流会

为弘扬劳模精神,学习劳模品格,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于12月9日下午组织全体团员教师召开“学劳模、比贡献、做先进”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发展部宦小丹主任主持。会议开始由赵煦阳副校长宣读李公朴小学党支部决定,任命赵烨老师为李公朴小学团支部书记。希望李小能在赵烨老师的带领下开启新的团支部工作新局面,领导团员们积极参与各项团支部活动。随后赵烨老师发表当选感言,她表示今后会把学校对她的这份肯定转化为不尽的动力,在平时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团支书,并且会与团内的成员共同努力,让李小的共青团越来越好。

接下来,团员们依次分享了李承霞女士的劳模报告听后感,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李承霞女士学习劳模精神。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也要树立起“爱岗敬业、热爱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创新、寻求突破、克服困难,为学生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吴伟锋同志对团员教师们提了“三多三少”的三点要求:少一些自由,多一些自律;少一些敷衍,多一些精致;少一些句号,多一些省略号。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员教师们要把劳模精神内化于心,永远走在学习和思考的路上。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 吴梦佳 摄影 张依桐 审核 宦小丹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