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古方小学第二届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五

        扣人心弦,畅游智慧海洋
          ——记三至六年级科技知识竞赛
  “我们爱科学”科技节在古小的校园里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4月9日中午,古方小学阶梯教室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
不,三至六年级学生在这儿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知识竞赛。
  本次科技知识竞赛题型多样,囊括天文、地理、奥运、环保等各方面科学知识,既是一场科技知识的竞赛,也是一次智慧的大比拼!
   四个年级22个班,每班派6名代表参加,此次科技知识竞赛采用笔试方式,每个年级都设有必答题和选做题。选手们有的胸有成竹,从容答题;有的一会托腮沉思,一会下笔如神;有的双眉紧蹙,冥思苦想……
  此次竞赛也得到了全体老师的指导和支持,竞赛活动的成功举行凝聚着古小全体老师和同学的智慧和心血,祝愿古小的孩子们能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尽情畅游在科学智慧的海洋。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