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航模兴趣小组活动花絮

                                                                                                  航模兴趣小组活动报导
        天空一放晴,一群手捧飞机模型的孩子便跑上了操场……每当在下午3:30的时候,这一群孩子总会呆在操场上。有的双眼紧紧地盯着天空中飞驰的飞机模型;有的则一脸认真地听着老师对他们的技术指导;有的在旁边地拼装着自己手上的飞机模型;有的则……他们虽然表情、姿势各不相同,但是手上所做的事都离不开飞机模型。不错,这就是我们李公朴小学一个兴趣小组——航模兴趣小组。
       你别说我们这个飞机模型只是一种小孩子的游戏,我们学校的航模兴趣小组的同学们可是十分认真地研究着飞机模型。他们个个都放弃了自己宝贵的课外时间,全身心都投入到了航模上。我们坚信:“坚持、自信和努力是走向成功的最快方法,也是唯一的方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