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第三届科技节活动开幕词

马校长致开幕辞
同学们,老师们:
为全面推进“科教兴校”的办学方略,浓郁校园科技活动的氛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科技意识和科技水平,促进学生创造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校园内掀起一股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潮,学校决定在3月15日至3月30日举办李公朴小学第三届科技节。今天,以“科技与梦想齐飞”为主题的科技节开幕了。
同学们,我们生活在一个富有挑战、富于创造的时代,而你们又是这个时代想象丰富、充满激情、潜力深厚的一族,大家要挑战未来,创造未来,要勇敢地树立创造精神,有了创造精神的支撑,就会展开想象的双翼,迸发出超常的灵感,发掘出创造的天才,构建起从幻想通向现实的桥梁,从而使自己那简单的、稚嫩的、不成熟的创造,犹如爱因斯坦当时那蹩脚的小板凳一样变幻成“相对论”的耀眼光辉!今天,我校的科技节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自己寻找钥匙,勇敢地开启那新奇、神秘而又充满魅力的大门。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我们将开展一系列的科技活动,在此,我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踊跃地投身到科技节的各项活动中去,用你灵活的双手,智慧的大脑去发明,去创造,去探索知识的奥秘,去攀登科学的高峰!愿同学们积极地实践,大胆地想象,勇敢地创造,有朝一日摘取那光芒四射的诺贝尔桂冠,我们李公朴小学将以你为荣!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本届科技节中取得好成绩,预祝本届科技节圆满成功!

                                                                                                                                                                                                                                                                                 李公朴小学
                                                                                                                                                                                                                                                                                 2010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