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第三届科技节活动----飞机翱翔 我心飞扬

                              飞机翱翔  我心飞扬
        李公朴小学科技节井然有序地进行着,3月30日下午举行了空模比赛。瞧,比赛选手聚集在操场上,认真地调整修饰着自己的飞机,摆正机翼、调整尾翼、缠绕橡圈,动作都是那么地熟练。表演开始了,个个选手各显其能,优美的起飞姿势,翘首期盼的神态变化,以及取得好成绩时的兴奋劲,让人觉得表演是那么得充满趣味、充满生机。
        尤其是空模队唯一的女选手谈韵,英姿飒爽,她测试风向,调整起飞姿势,“嗖”,飞机起飞了,直上云天,然后在空中盘旋,接着一个俯冲,真让人担心飞机会下落,谁知,飞机划了一个优美的弧线,又向空中升起,越飞越远,45秒、46秒、47秒……观众们发出一声声惊叹,52秒,飞机终于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了天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