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第三届科技节活动----黑板报比赛之“崇尚科学,珍爱生命”

                         李公朴小学科技节举办黑板报比赛之“崇尚科学,珍爱生命”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生命健康教育工作,促使小学生进一步了解生命健康知识,增强小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李公朴小学于3月21日至25日举办了以“崇尚科学,珍爱生命”为主题的黑板报比赛。本次比赛面向所有年级,按年级段设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并由万校长,徐竹等教师担任评委。
       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开展了此次活动,大家围绕“科学”“生命”“健康”的核心主题,借助网络搜集资源,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评比中,大家通过对“安全用电”“远离毒品”“心理健康”“体育锻炼”“合理饮食”等科学健康知识的宣传与普及,正面引导学生崇尚科学,珍爱生命,从而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本次黑板报突出主题、设计新颖、版面整洁,并以图文并茂、丰富科学的内容吸引了学生的关注,也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肯定。
       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崇尚科学,珍爱生命”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生对自我保护的意识,丰富了对健康、文明的理解,创造了一个“科学、健康、文明、温馨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