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第三届科技节活动---贴画比赛

                                                    李公朴小学贴画比赛报道
        贴画是我国优秀的民间传统艺术,也是小学艺术、美术课程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此,在李公朴小学第三届科技节中,举行了一二年级学生贴画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审美观念,丰富思维想象能力,激发创造力,用儿童的艺术语言,独特的方式去理解去表达,弘扬民间文化艺术。
      此次比赛可以是单人一组,也可两三人一组,各年级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因为活动新颖,吸引了大批学生参加比赛,在上交的作品中,学生的贴画主题新颖独特,内容丰富形象,版面美观整洁,特别是一等奖的获得者吴言可汉的海底世界,周烨的脸谱赢得了所有学生的认可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比赛,陶冶了学生的性情,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发挥了学生的才能,在校园内形成了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