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第三届科技节活动----国际数棋

                              国际数棋——爱你没商量
                                         ——李公朴小学举办第二届国际数棋比赛
             3月25日和26日下午,李小举行了第二届国际数棋比赛,来自一至六年级的70位学生参加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淘汰赛,选手们神情凝重,小心应对,生怕被淘汰。第二轮采用循环赛,选手们眼盯棋盘,有的落棋如风,有的凝神沉思,有的举棋不定……
        整个比赛秩序井然、紧张而热烈,选手们表现出的奋勇争先、敢于胜利的顽强斗志给在场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比较好地达成了“开发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使学生从小练就一身独立思维的本领,勇敢决策的本领,灵活机智的本领和统领全局的本领。鼓励有更多的老师和同学能加入到学数棋、玩数棋的行列中来,师生一起在玩中学,在学中玩,体验学习、游戏的乐趣。”的活动主旨,再一次掀起了全校范围内的“学数棋、玩数棋”高潮。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