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第4届科技节开幕词
 

                  李公朴小学4届科技节开幕词

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李公朴小学为期两周的科技节隆重开幕了。

在世界日趋激烈的竞争舞台上,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越来越显示出它的杠杆性作用。中华民族要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获得更好的生存和发展,我们就必须更多地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发明创新。今天的科技节就是明天创新的源头,今天的小小科学家就是明天的大科学家。

此次科技节主题是“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活动内容有同学们的科技小报、幻想画的评比和展览,也有充满智慧的七巧板拼图、航空模型比赛,同时也有激烈的头脑奥林匹克竞赛,内容是丰富多彩。

它将培养我们的才华和创造力,为全体学生创设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科技舞台,为我们的校园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营造一个和谐、向上、团结、活泼的校园氛围。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并预祝取得好成绩。

最后,预祝我们的科技节圆满成功!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201159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