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低碳 我环保 我快乐”——记李公朴小学2011年科普周系列活动之一
                         “我低碳 我环保 我快乐

            ——记李公朴小学2011年科普周系列活动之一

低碳已经成为当下时尚的代名词,为提高学生低碳的意识,形成低碳生活良好氛围,李公朴小学全体师生于920中午12点在各班在各班观看《话说低碳生活》的环保宣传片,为全体师生详细地阐述了低碳生活的重要意义。

 首先专家向大家揭开了“低碳”的神秘面纱,告诉大家低碳生活就是生活作息时所耗用能量要减少,从而减少碳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接着带领学生把日常生活中涉及到的低碳科学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凭借大量实例、图片、数据的辅助,重点讲解怎样低碳生活、高尚生存等内容。最后专家倡导我们返璞归真地去进行人与自然的活动,因为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碳足迹,所以减排人人有责,低碳生活方式应该成为时尚。

通过观看环保宣传片,师生们更全面地理解了低碳生活的含义,意识到低碳与自己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他们承诺将把活动中所学到的低碳生活方式、节能理念运用到生活中去,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坚信“我低碳、我环保、我快乐”!

 

                                                                                       2011年9月20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