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是环保之星! ——记李公朴小学2011年科普周系列活动之四
 

我是环保之星!

      ——记李公朴小学2011年科普周系列活动之四

为配合“常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提高小学生科学素养,树立节约能源、合理开发利用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意识,李公朴小学举办了“环保之星”全国小学生科技大赛。

此次活动面向在校四五年级学生,大赛试题由客观题和主观题两个部分组成:客观题是专家委员会拟订的试题,试题采用选择题的形式,使用答题卡答题;主观题为参赛选手完成的创作题,要求参赛选手在完成客观题的基础上,通过学习、调查、体验等方式,根据自己的爱好和优势,以调查报告、作文、书画、动漫、摄影等形式完成。

  通过“环保之星”科技大赛,激发了学生学习科学的欲望,增进了学生进行科学探索的兴趣,促进了学生科学素养的发展。同时学生们意识到了城市生态文明的重要性,坚信科技能创造智慧、低碳、幸福的武进!

 

                                                                                                                    2011年 9月22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