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青年教师成长俱乐部
李公朴小学青年教师成长俱乐部
语文组之“课文朗读”研讨暨读书交流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朗读能力是教师的素养之一,教师朗读能力高低直接影响着朗读教学的有效开展。为了锻炼我校青年教师的朗读基本功,提高青年教师们普通话朗读水平,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使教师们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我校特举行“朗读者,共成长”教师朗读研讨暨读书交流活动。
二、活动时间:3月27日(周一)中午12:10-1:00
三、活动地点:教工阅览室
四、活动准备:请各位俱乐部成员带好所教年级的语文书以及自己本月阅读的书。
五、活动安排:
1、依次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
2、进行读书漂流,将自己读的书进行交换阅读。
3、播放《朗读者》片头曲(在微信群内)
4、学习资料《常用的朗读技巧》
5、即兴抽课文朗读,同伴进行点评(轮流)
6、布置作业:
每两周练习读一篇美文并录下来,第二周周五放学前通过QQ传给庄晓龙老师,以便下次活动分享。

2017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