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关于成立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工会俱乐部的方案

关于成立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工会俱乐部的方案

为充分发挥工会工之家”作用,加强学校文化建设,经学校工会研究,决定组建工会活动俱乐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形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方案如下:

  一、基本原则和工作任务

  各工会俱乐部坚持自我管理的原则,在各俱乐部部长的带领下,制订出活动规划和年度活动计划,定期组织开展和参加有关活动,进一步修身养性、强身健体、拓展视野、提升层次、促进俱乐部成员业余爱好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二、成立和参与方式

  1根据报名情况及结合学校实际,为便于管理,拟成立活动俱乐部:

①“气排球”俱乐部        

②“我与山行”俱乐部        

  ③“我爱厨房”俱乐部     

④“随影随行”俱乐部     

⑤“完美手作”俱乐部      

⑥“书香满园”俱乐部     

“我爱瑜伽”俱乐部

“羽毛球”俱乐部

  2.各俱乐部坚持自愿报名的原则,每名教师最多可报名参加一个小组(书香满园俱乐部除外)

  三、组织构成和日常活动

  1机构设置:俱乐部各设部长(负责人)1人,部长负责该俱乐部日常活动的具体安排。

2活动时间:各俱乐部部长自己安排活动时间,原则上日常活动时间应安排在8小时工作以外,周末可以吸收家属参加(如参加或安排大型活动,应提前报学校校长室、工会备案)

  3活动办法:俱乐部应做出活动计划与活动费费预算,报学校工会备案。开展活动,应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场地和设备资源,同时,还应尽量创造条件,充分利用社会其它资源。对可能发生事故的活动项目,各小组负责人要制定出安全预案,指定好安全负责人。

  、活动情况检查

  学校将请专人不定期地了解和检查各俱乐部的活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2018.12.3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