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组织召开了三届十次教代会

5月19日下午,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在阶梯教室召开了三届十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周晓英主持,教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赵煦阳副校长宣读《武进区李公朴小学第三轮岗位设置实施方案》,吴伟锋副校长宣读《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岗位设置评分表》。随后,与会代表分小组讨论方案及评分细则,大家讨论热烈,并能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想法。接着,吴伟锋副校长对讨论的结果作解答与回应。最后,经全体正式代表举手表决,并宣布决议,工会主席宣布圆满结束。

岗位聘任关乎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校高度重视,结合本校实际,制定此次实施方案。本次教代会,在充分尊重广大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召开,保证了公开、公平和公正,能够有效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陆天梦 摄影:张依桐 审核:周晓英)


1.jpg


2.jpg


3.jpg


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