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古方小学拉丁舞队伍参加区运动会开幕式

                    古方小学拉丁舞队伍参加区运动会开幕式
      9月25号,古方小学200余名学生早早来到学校,他们是我校拉丁舞队伍中的全体成员,今天他们即将参加在前黄高级中学举行的区运动会开幕式。
      看,阳光下,彩旗猎猎;听,暧风中,队鼓声声。迎奥运2007年武进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省前中拉开序幕。8:30举行了隆重的的开幕式,区委领导、常州市体育局、教育局有关领导、武进区教育局领导、武进区各乡镇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检阅队伍进场完毕后,我校的拉丁舞开始在开幕式上一展它的风姿。女生白色着装、红色花边裙子,男生红白相间衬衫,黑色长裤,衬衫衣襟扎起来,显得很精神。随着嘹亮的歌声响起,队员们从运动场后侧跑进运动场中央,开始了他们年轻动感的舞蹈。学生表演的拉丁舞具有鲜明特点的激情、浪漫而又富有活力、火热的艺术表现形式,他们精彩的表演博得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我校拉丁舞表演已有多年的历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社各界的认可,在老师和各界的共同关注下,古方小学的拉丁舞队伍将越来越成熟,舞蹈与音乐永远都在他们心里。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