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古方小学开展自编操比赛

                    在运动中体验快乐 在快乐中增强体质
                                             ——古方小学开展自编操比赛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唤起学生加强自身锻炼的意识,20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全校特色自编操比赛。
      参加比赛的班级依次组织好队伍,准备入场。随着领操员的一声号令,大家迈着整齐稳健的步伐,踏入场地,参赛队伍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伴随着富有韵律的动感音乐,在领操员的带领下,他们动作有力,整齐划一,处处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他们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小学生健康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
      这套课间操是我校自编的特色操,它不但适合于青少年课间的锻炼和愉悦身心,而且给人以舞蹈的艺术美、自编操的节奏美合而为一的特殊美感。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过去的时间里,全体师生积极刻苦学习这套特色自编操,相信这种努力和认真会让我们在以后的全区自编操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古方小学通讯组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