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载歌载舞颂武进
载歌载舞颂武进
——李公朴小学拉丁舞队参加区“和谐家庭”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9月24号,李公朴小学100余名学生早早来到学校,他们是我校拉丁舞队伍中的全体成员,今天他们即将参加在武进区“和谐家庭”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我校的拉丁舞开始一展它的风姿。女生着红色裙子,男生白色衬衫,黑色长裤,衬衫衣襟扎起来,显得很精神。随着嘹亮的歌声响起,队员们从运动场后侧跑进运动场中央,开始了他们年轻动感的舞蹈。学生表演的拉丁舞具有鲜明特点的激情、浪漫而又富有活力、火热的艺术表现形式,他们精彩的表演博得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我校拉丁舞表演已有多年的历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社各界的认可,在老师和各界的共同关注下,李公朴小学的拉丁舞队伍将越来越成熟,舞蹈与音乐永远都在他们心里。
                                             文:龚余余 图: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