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少儿摩登舞”走进社区,演绎幸福旋律
“少儿摩登舞”走进社区,演绎幸福旋律
428下午,武进高新区北区群众舞蹈大赛在湖塘十里社区广场举行。李公朴小学“少儿摩登舞”应邀参加友情演出。
1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都是来自学校“体育舞蹈队”的学员。去年三月,校体育舞蹈队继“激情拉丁”后,又引入体育舞蹈新元素——摩登,开始了少儿华尔兹的尝试教学,旨在通过训练,培养学生“端庄典雅、舒展大方”的气质。经过教练员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去年摩登舞队的所有学员都完成了华尔兹表演舞的铜牌套路。并参加2011“夏平杯”第十届南京都市圈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参赛的20名小选手都获得金牌,李公朴小学获本次团体舞项目第一名。
看,舞台上孩子们舞动轻盈的身姿,升降、摆动、反身、倾斜融为一体,小选手们配合默契,两人成对旋转,舞步轻盈流畅。顿时,观众席上呼声迭起,掌声如潮。今天,他们以李小人的热情走进社区,在阳光下舞出美的风姿,演绎幸福旋律,给乡亲父老送去了和谐之音。
(撰稿摄影:卞  琴)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