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体育舞蹈项目活动掠影(2012.9-2013.1)
李小“活力拉丁”助兴“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仿佛千帆精度,恍若百舸争流。11月3日上午,2012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武进赛段(武进春秋淹城-西太湖)在春秋淹城广场举行开赛仪式,武进区领导臧建中、江建文、陆雅芬、王友东出席。中国、美国、俄罗斯、比利时等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130余名优秀职业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李公朴小学“体育舞蹈队”30名学员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开幕式演出。这一次小精灵在这个大舞台上上演的是“活力拉丁”。随着强烈的恰恰舞音乐的响起,15对精灵犹如活泼的彩蝶,他们默契的配合,夸张的动作,将拉丁舞健美的张力、诱人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
从孩子们熟练的舞步和默契的配合中,可以看出这些学员训练有素,孩子们从恰恰最基本的舞步开始练习,到今天向人们展示的恰恰金牌套路,着时花了不少功夫。舞台上的精彩瞬间离不开教练老师辛勤的付出和汗水,离不开孩子们的刻苦训练,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有收获。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让越来越多的朋友走进武进、了解武进、结缘武进。希望李小孩子们的热情之舞能让更多的人爱上拉丁舞,为武进推动全民健身尽一点绵薄之力。李小“体育舞蹈队”仍会在体育舞蹈之路上继续前行,努力提升孩子们的艺术素养。
(撰搞、摄影:  卞  琴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