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体育舞蹈项目活动掠影(2013.9-2014.1)
李小华尔兹  演绎幸福时光
——李公朴小学体育舞蹈队参加常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10月26日下午,常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奥体中心新城体育馆隆重开幕。开幕式上举行了《筑梦中吴》大型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演出分为“阳湖少年”“白云竞渡”“幸福时光”“我爱常州”“月季迎宾”五大篇章,以简朴热闹的方式表现了全民健身主题。李公朴小学体育舞蹈队华尔兹舞学员应邀参加了“幸福时光”的演出。
一群身着黄色长裙的女孩和身着正装的小绅士和着优美的旋律,舞动着轻盈的身姿,起步、升降、摆动、反身、旋转、倾斜融为一体,小选手们配合默契,两人成对旋转,舞步轻盈流畅。顿时,观众席上呼声迭起,掌声如潮。孩子们如玉的素手婉转流连,裙裾飘飞,流光飞舞,整个人犹如隔雾之花,朦胧飘渺,闪动着美丽的色彩。
场上的孩子们和打太极的爷爷奶奶、晨练的叔叔阿姨一起演绎着幸福的旋律,向人们展现了龙城人民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和谐画卷。希望孩子们优美的舞蹈会让更多的人们爱上国标舞,为推动全民健身尽一点绵薄之力。李小“体育舞蹈队”仍会在体育舞蹈之路上继续前行,努力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
(撰稿、摄影:卞琴)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