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庆省运 展风采
                          “庆省运 展风采”
                                         ——记全市少儿书画现场比赛
       第十七届江苏省运动会在常州圆满闭幕。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和活跃中小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少年儿童的艺术特长和兴趣,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思想感情。全市的少年儿童用自己的书画为省运加油。在全市书画比赛预赛中,李公朴小学的周如月,肖航两位同学的书法作品经常州市书法专家的审定,顺利入围,并于1113下午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书法现场比赛。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两位小选手的成绩,源于他们平时的刻苦努力,习书3年就能够写出多种不同的书体,并进行创作。在开展的各项书法比赛中,他们屡屡获奖。这次希望他们也不负众望,争取再创佳绩。
                                                 图文:徐竹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