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接受常州市墨香校园创建现场评估
        11月19下午,常州市“墨香校园”专家组对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估,常州市教育书法协会会长、常州市书法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卢海洲,常州市教育书法协会副秘书长、常州市中学书法兼职教研员景文静老师,常州市教育书法协会副会长、常州经开区书法兼职教研员徐春柳,武进区教育局基教科谭文杰副科长、张旭明老师等专家领导参加了此次现场评估活动。

专家组在执行校长吴伟锋的陪同下参观校园环境,从校训石行知大道、民主阁、长廊、砚耕轩等展区感受校园的墨香氛围。紧接着,刘红英副校长对学校创建工作情况的整体汇报,校长从“环境营造”“师资建设课程开发”“活动组织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认可。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按创建要求,对“组织健全”“基础建设”“教学质量”“成效显著”四个方面查阅了相应的台账资料。

此次现场验收,专家组成员对学校“墨香校园”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且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对书法教学的重视给予了高度的认可,提出让更多有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与进来,展示自己成就自己,让书法成为一生的爱好。

未来,李小人一定会不负韶华、不负理想,进一步推进学校书法特色文化建设,在提升书法文化的道路上遇见最美的自己。此次学校“墨香校园”的创建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全校师生学习书法的热情,感受、领悟汉字和书法的魅力,不断提高汉字书写水平和修身做人的良好品

(武实小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陆天梦 摄影:张依桐  审核人:刘红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