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在教师文明礼仪讲堂上的讲话
 

在教师文明礼仪讲堂上的讲话

万小强

 

老师们:

文明是一种修养,礼仪是一门学问,为人师表者需要掌握文明礼仪的艺术,才能春风化雨,提升所有学生的文明礼仪水平。为了让我们李公朴小学的每一位教师都沐浴在文明礼仪的阳光之中,让文明礼仪为您的形象增添光彩,为您的心灵增添营养,为您的交往增添魅力,为了让每一位学生都成为彬彬有礼、落落大方的阳光小公朴,我们今天有幸请到了常州市妇女联合会顾问委员会委员、常州市委高级讲师团成员、常州市高级礼仪培训师、江苏技术师范学院龙一平教授为我们进行文明礼仪讲座,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她!

龙教授是文明礼仪的专家,也是文明礼仪的化身。她的讲座不仅让我们丰富了相关的知识,而且给我们文明礼仪的示范和熏陶。希望老师们将《教师礼仪手册》的学习和讲座的学习结合起来,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文明礼仪的阳光洒满校园,让李公朴小学因我们的文明有礼而更加美丽!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龙教授!

 

2012.5.10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