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召开了四届四次教代会暨中层述职

为加强中层干部队伍管理,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学校中层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及履行职责情况。1月10日下午,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在多功能大厅召开了次教代会扩大会议暨中层述职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红英副校长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学校课程部、发展部、科研部、学生部、服务部各部门的中层依次上台。课程部岳颖姝主任围绕新优质,回忆了温暖而又幸福的场景;发展部宦小丹主任“足迹为题,和大家一起回溯属于李小发展部的2021科研部沈银大主任讲述了新优质中教育论坛的那些故事学生部管华英主任回顾了本年度德育工作的相关成果;服务部卞琴主任坚持勇挑重担,坚守岗位,不怕吃苦,服务更优的工作作风,将学校各项后勤工作落实到位。最后,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在民主测评表上以无记名的方式投下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中层干部是学校凝聚力量的核心,是学校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有力保证。此次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必将推动学校各部门的发展,李小人也会在戒骄戒躁,攻坚克难,为办一所适合师生成长的公朴学校而努力前行。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陆天梦  摄影:周雨诺  审核:刘红英


1.jpg


2I8A2095_副本.jpg


2I8A1979_副本.jpg


2I8A1950_副本.jpg


2I8A2013_副本.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