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召开民主评议校级领导大会

李公朴小学召开民主评议校级领导大会

2021429午,李公朴小学全体教齐聚多功能大厅召开校级领导述职述廉及民主评议会,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金丽科长和区教育局教育考试院汪燕蓓副主任出席了本次评议会会议由李公朴小学周晓英副校长主持.

首先由武实小教育集团钱爱芙校长述职钱校长通过视频从春的播种,夏的拔节,到秋的生长,冬的积淀,讲述了武实小集团一年来的发展,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接下来由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吴伟锋副校长从师德建设、物型环境、家校合作、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荣誉。

随后,金丽科长强调了本次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所有能本着对个人、他人、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评议。全体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最后金丽科长对学校优秀青年干部的推荐提出要求,全体教师根据学校教师情况进行无记名填写。

本次大会既调动了教的工作积极性,又提升了全体教的主人翁意识,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谐、持续发展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费娟 摄影:戈茹娇 审核:周晓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