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成功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制度建设,推进学校民主管理进程,维护教职工权利,915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成功召开了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应到37人,实到35人,其中2人请假,符合会议要求,本次会议有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会主席、副校长周晓英同志致开幕词。校长对大会代表们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代表们能以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畅所欲言。

        接着,党支部书记吴伟锋副校长做《学校三年发展规划报告》,他从健全管理机制、发挥工会作用、教育教学学校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报告,肯定了成绩,又明确了新的工作重心

随后,由周晓英副校长解读《武进区李公朴小学绩效考核方案赵煦阳副校长解读《武进区李公朴小学考勤制度》。教师代表分成了四组对大会提出的方案进行讨论全体代表各抒己见,进行了积极热烈的研讨吴伟锋副校长就讨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并对教职工热切关注的问题作了说明。之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对武进区李公朴小学绩效考核方案和《武进区李公朴小学考勤制度》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最后吴伟锋副校长解答代表提案。

会议结束吴伟锋副校长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教代会是一发扬民主、团结进取的大会是一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大会相信李小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教代会对于推进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与会的各位代表以主人翁姿态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我们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引和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李公朴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武实小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杨媛琳  摄影:陆天梦  审核:周晓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