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二届五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李公朴小学二届五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12年2月5日下午,李公朴小学二届五次教代会在阶梯教室顺利召开,23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增补教代会代表,审议学校考评条例修订情况。主席团由马跃兴、虞正兴、万小强、王立成、卞琴组成。
马跃兴校长对本次教代会的目的和程序作了简要说明。根据教育形势和学校发展的需要,学校各项考评条例必须进行补充、修改和完善。学校行政在上学期考评的基础上,对各项条例作了初步修订,为了进一步听取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让考评条例更加符合学校的实际情况,促进学校的快速发展,特意在学期初召开教代会,问计于民,集思广益,充分体现学校民主管理、科学决策。
根据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本次教代会增补了虞正兴和费娟两名代表,获得全体代表一致通过。全体代表听取了马跃兴、虞正兴、万小强、王立成四位校长对《李公朴小学关于考勤的有关规定》、《李公朴小学综合奖励操作细则》、《李公朴小学优秀教师考核细则评价表》、《李公朴小学班主任考核表》、《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中队辅导员评比表》、《武进区李公朴小学教师课题研究考核评价表》和《星级教师评定细则》等考评条例修订情况的解读。代表们分成三组,对修订情况进行讨论。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大家对方案中的细节、共同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学校领导对提议进行了解答。最后全体代表以全票赞成顺利通过了各项考评条例,并形成了大会决议。
本次教代会,是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充分体现了教代会代表教工的主旨,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体现了规范管理、严格考核、注重实绩的宗旨,体现了李公朴小学勤、诚、真的校风,必将进一步促进李公朴小学发展、教师发展和学生发展。
(文:李芳  摄影:冯嘉贤)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